Windows XP每次关机时,系统会自动弹出一个窗口,提示 “dwwin.exe DLL 初始化失败”,然后才关机。
Dwwin.exe是系统自带的侦测程序Dr.Watson(华生医生)的执行程序,将其停用即可:单击“开始→运行”并在打开的窗口中输入“regedit”,然后在注册表编辑器中展开以下分支:[HKEY_LOCAL_MACHINE\SOFTWARE\Microsoft\Windows NT\CurrentVersion\AeDebug],然后在右侧窗口中将“auto”的值改为0即可。
星期一, 三月 20, 2006
星期二, 一月 03, 2006
dataconst version is empty
最近在使用TD的时候遇到一个问题,在手动修改了TD中项目的后台数据库的用户密码后,出现了所有的SQL Server项目全都无法使用,具体出错信息如下:
ping数据库的时候报错:dataconst version is empty ,
激活项目的时候又报错:对象名"dataconst"无效,idispatch #3127.
后来又把数据库用户密码再改过来,但是仍然无法使用,报同样的错。
经过几番折腾,使用各种方法进行恢复,都没有成功。最后意外发现有项目以前的Access备份,不知为什么,这些Access项目并没有受到影响,仍然可以使用。哈哈,真是老天帮忙呀!
接着我通过复制这些Access项目来创建新的SQL Server项目,但是里面的数据都是老的了,没有办法,只能把现在不能使用的SQL Server项目中的数据使用导入到新创建的SQL Server项目中,当然只导入数据还不够,接着还需要把不能使用的SQL Server项目文件中的附件及其他一些文件复制到新的项目中,最好是整个文件夹(如 C:\TD_Dir\Default\test ,Dbid.ini除外)。如果自定义过一些字段什么的,还需要更新DomsInfo文件夹的一些内容。
注意在导入数据时,由于使用不同的方法,导入的内容会有所区别,最后一定要检查导入后数据库,表中的主键呀什么的不要丢了。
ping数据库的时候报错:dataconst version is empty ,
激活项目的时候又报错:对象名"dataconst"无效,idispatch #3127.
后来又把数据库用户密码再改过来,但是仍然无法使用,报同样的错。
经过几番折腾,使用各种方法进行恢复,都没有成功。最后意外发现有项目以前的Access备份,不知为什么,这些Access项目并没有受到影响,仍然可以使用。哈哈,真是老天帮忙呀!
接着我通过复制这些Access项目来创建新的SQL Server项目,但是里面的数据都是老的了,没有办法,只能把现在不能使用的SQL Server项目中的数据使用导入到新创建的SQL Server项目中,当然只导入数据还不够,接着还需要把不能使用的SQL Server项目文件中的附件及其他一些文件复制到新的项目中,最好是整个文件夹(如 C:\TD_Dir\Default\test ,Dbid.ini除外)。如果自定义过一些字段什么的,还需要更新DomsInfo文件夹的一些内容。
注意在导入数据时,由于使用不同的方法,导入的内容会有所区别,最后一定要检查导入后数据库,表中的主键呀什么的不要丢了。
订阅:
博文 (Atom)
